聯繫我們
  • 服務電話:+886-2-8712-5280

  • 電子郵件:info@eatc.com.tw

醫療專機

爭取黃金時間 直達目的地

醫療專機 即刻救援

飛特立航空建構全台最大規模的緊急醫療救援機隊,提供國際級醫療專機服務。自2012年以來,遍佈全世界及離島救援,結合航空醫學與急重症醫療團隊、24小時救援服務中心,接軌醫療救援網絡,組成空中醫療救援黃金鐵三角。成功協助世界各地的台商、華僑、旅客、留學生等救援任務。

「醫療專機」能大幅縮短航程及轉送流程,把握分秒必爭的救援黃金期,有效提升救援範圍,節省額外中轉費用,更能省去昂貴的海外就醫費與在外的不安全感。專機至醫院的完善對接,達成全世界無縫救援的目標。

醫療專機配置齊全,與ICU加護病房相同等級,機艙內設有高規格的精密醫療設備,由擁有超過27年空中醫療救護經驗的機組團隊領軍,機組人員均完成飛航醫療五階段認證,每年定期執行複訓,聯合地面管理團隊掌握即時訊息,全程守護。

醫療專機於接獲任務通知,立即準備起飛,整合全程醫療照護服務,涵蓋急救、轉運作業準備、空中醫療轉送協助等,隨時待命,提供全面性空中醫療救援服務。

立足台灣,救援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