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服务电话:+886-2-8712-5280

  • 电子邮件:info@eatc.com.tw

医疗专机

医疗专机

Fight for prime time to reach your destination

Medical plane, immediate rescue

飞特立航空建构全台最大规模的紧急医疗救援机队,提供国际级医疗专机服务。自2012年以来,遍布全世界及离岛救援,结合航空医学与急重症医疗团队、24小时救援服务中心,接轨医疗救援网络,组成空中医疗救援黄金铁三角。成功协助世界各地的台商、华侨、旅客、留学生等救援任务。

「医疗专机」能大幅缩短航程及转送流程,把握分秒必争的救援黄金期,有效提升救援范围,节省额外中转费用,更能省去昂贵的海外就医费与在外的不安全感。专机至医院的完善对接,达成全世界无缝救援的目标。

医疗专机配置齐全,与ICU加护病房相同等级,机舱内设有高规格的精密医疗设备,由拥有超过27年空中医疗救护经验的机组团队领军,机组人员均完成飞航医疗五阶段认证,每年定期执行复训,联合地面管理团队掌握即时消息,全程守护。

医疗专机于接获任务通知,立即准备起飞,整合全程医疗照护服务,涵盖急救、转运作业准备、空中医疗转送协助等,随时待命,提供全面性空中医疗救援服务。

立足台湾,救援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