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 服務電話:+886-2-8712-5280

  • 電子郵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03

2013.09

搶 550 億頂級客層商機 飛特立航空推商務、醫療包機

台灣最大的私人飛機品牌飛特立航空,9/2 正式對外展示自屬的商務專機與醫療專機私人飛機機隊,並計劃在 2014 年加倍擴編私人飛機機隊,「我們十分看好未來的發展空間」,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表示。


▲搶攻商務、醫療包機藍海,飛特立航空推出會員卡。(圖/記者曲禾薇攝)

本身十分熱愛飛行的楊宿智,花了四年時間考遍美國飛行執照,本身具有飛行教官資格,他認為「台灣位居東北亞及東南亞中間必經之地,亦為北美洲至亞洲之門戶,地緣位置使台灣具備發展商務航空的先天優勢。此外,台灣金字塔頂端人士的需求深具開發潛力」,故於 2010 年成立飛特立,提供從商務專機、飛機託管與諮詢、醫療專機到飛行訓練完整的一條龍式整合服務,為台灣最大的私人飛機品牌。


▲電子業出身的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表示,飛特立的由來即是「專門為飛行而特別設立」。(圖/記者曲禾薇攝)

據財富研究機構 Wealth-X 日前公佈《2012-2013世界超富裕人士報告》指出,個人資產淨值超過 3,000 萬美元的台灣人共有 1,185 人,總財富為 2,000 億美元,在亞洲地區排名第 7 位。其中,更有 26 人位列世界頂級富豪,每人資產淨值在 10 億美元以上,總財富高達 550 億美元,顯示台灣私人飛機市場至少有近 30 架的市場規模,發展潛力可期。


▲飛特立航空私人商務包機服務可隨客戶需求而客製化提供,深受商務人士喜愛。(圖/記者曲禾薇攝)

私人商務包機服務因飛航時間彈性、享有高度隱密性與尊榮服務而深受商務人士矚目,以台灣到日本為例,從出門候機一直到落地出關,傳統航班需要耗費約 7 個小時,而私人商務專機在松山機場即可搭乘,因為享有 VIP 貴賓禮遇通關與快速登機服務,可省去排隊驗證通關、等待提領行李等繁瑣流程,至少可節省 4~5 小時的寶貴時間,此外,私人專機還可飛往一般大眾運輸航班無法抵達之機場,適合獨特的旅遊行程選擇。


▲目前飛特立航空共有 3 架私人商務機待命,強調尊榮與便捷。(圖/記者曲禾薇攝)

而在醫療包機部分,不同於傳統醫療包機以客機臨時加裝擔架應急,機上除了沒有醫療電力供應,醫療設備需額外攜帶上機使用,還得配合航班時間多在深夜執行醫療轉送,病患的黃金救援時間可能因此被消耗,飛特立首創會員制空中醫療救援服務,為廣大的亞太地區客戶提供 365 天 24 小時的緊急醫療支援,個人會員年費為新台幣 66,000 元,即可享有私人醫療專機的即時守護服務。


▲飛特立航空擁有 3 架專業私人醫療專機與專業醫療團隊,為亞洲最大醫療專機機隊。(圖/記者曲禾薇攝)

飛特立航空旗下管理私人飛機總資產逾新台幣 50 億元,目前擁有三架先進的商務專機與三架醫療專機,是唯一同時營運自屬國際級商務專機及醫療專機機隊的公司,除此之外,預計於今年年底成立國內第一家可在台灣進行飛行訓練的私人飛行訓練中心,屆時可望打破台灣人學習飛行時在時間、地域與語言上的限制,讓台灣人的飛行夢更容易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