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 服務電話:+886-2-8712-5280

  • 電子郵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15

2020.05

飛特立航空公司 捐贈金門2400個口罩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代表鄉親接受飛特立捐贈二千四百個一般型口罩,並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楊水詠攝)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代表鄉親接受飛特立捐贈二千四百個一般型口罩,並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楊水詠攝)

飛特立航空公司昨天捐贈二千四百個一般型口罩給金門鄉親,作為防疫之用,由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代表全體鄉親接受飛特立送來的溫暖,並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洪議長表示,縣府與議會在此次新冠肺炎防疫展現團結的意志,以及鄉親展現出齊心抗疫的決心,才使得金門至今「零確診」,並鼓勵鄉親好好保持下去,也祝褔全體鄉親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飛特立航空捐贈口罩於昨天上午九時由金門EMS執行處主任羅文光送到議會,由議長洪允典在議會一樓大廳代表接受捐贈;議會秘書長陳建興、議員石永城、洪鴻斌、李養生、陳志龍等人參與,捐贈儀式簡單,希望透過洪議長代為轉送各鄉鎮,提升鄉親防疫意識,保障鄉親身體安康,共同守護美好金門。
自107年六月正式進駐金門,飛特立航空PHENOM 300噴射醫療專機至今執行超過上百件緊急醫療後送與安寧返鄉服務,肩負飛行安全及金門鄉親醫療與安寧轉送的使命,這次捐贈一般型口罩,期共同為防疫盡一點心力及回饋地方。
飛特立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死亡及染疫人數逐日攀升,金門位處於兩岸之交通樞紐,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府會各單位協力展開防疫應變策略及措施,使得金門自今仍零確診,除了要歸功於防疫工作做得確實,也仰賴金門鄉親全體的齊心努力,共度疫情難關,希望大家持續攜手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