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 服務電話:+886-2-8712-5280

  • 電子郵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06

2013.09

Lamborghini 與飛特立航空 擕手攬多金貴客


▲頂級超跑與私人飛機合作,擕手爭取台灣多金買家青睞(圖/虞煥榮攝影)
 

記者虞煥榮/高雄小港現場報導

捧著 2,738 萬新台幣下單訂車,要等整整一年才交車!今天( 9/5 )下午義大利超跑Lamborghini 與飛特立航空在小港機場舉辦聯合發表會,兩家分別代表「天上飛」的奢華私人包機與「地上飛」極速勁車的業者,都針對台灣資產淨值超過 3,000 萬美元( 9 億新台幣)、共約 1,100 位以上的億萬富豪招手;代理超跑的業者表示,目前 Lamborghini 車系一年在台灣約賣出 30 輛,顯示多金買家一點都不受景氣低迷影響,紛紛排隊訂購世界級的跑車,創造台灣另類經濟奇蹟!

 
▲業者坐飛機飛進發表會場加上機組員加持,秒殺攝影機(圖/虞煥榮攝影)


今天這場在高雄小港停機棚內舉辦盛大發表會,前導貴賓入場是乘坐飛特立私人專機 Embraer Legacy 600 從天而降,平順落地後緩緩轉向機棚前停妥的幾分鐘內,極速秒殺會場所有採訪媒體攝影機超額貯存容量!稍後由代理商嘉鎷興業從機棚內隔板駛出全新來台上市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新款超跑勁車,並宣布車價超過 2,700 萬新台幣的同時,正式向台灣或跨足兩岸的企業富豪招攬買主,噱頭十足。


 

這款在 2011 年發表的頂級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勁車,在 6.5 公升 700 匹馬力的狂暴引擎、ISR 7 速變速箱及如變型金鋼般的多稜角與極低風阻的設計下,0~100km 的加速僅 3 秒整即達成,稱之貼地飛行的私人 4 輪飛機並不為過。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擁有兩件式碳纖維可拆缷式的活動硬頂,內裝設計與皮革的運用,已臻頂級奢華!嘉鎷興業指出,此款極速超跑目前在台已賣出一台,且從訂車起算到交車要等一年以上,兩岸的華人多金買家都在排隊,業者強調,持續看好未來超跑市場的成長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