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服务电话:+886-2-8712-5280

  • 电子邮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06

2013.09

Lamborghini 与飞特立航空 携手揽多金贵客


▲顶级超跑与私人飞机合作,携手争取台湾多金买家青睐(图/虞焕荣摄影)
 

记者虞焕荣/高雄小港现场报导

捧着 2,738 万新台币下单订车,要等整整一年才交车!今天( 9/5 )下午意大利超跑Lamborghini 与飞特立航空在小港机场举办联合发表会,两家分别代表「天上飞」的奢华私人包机与「地上飞」极速劲车的业者,都针对台湾资产净值超过 3,000 万美元( 9 亿新台币)、共约 1,100 位以上的亿万富豪招手;代理超跑的业者表示,目前 Lamborghini 车系一年在台湾约卖出 30 辆,显示多金买家一点都不受景气低迷影响,纷纷排队订购世界级的跑车,创造台湾另类经济奇迹!



 
▲业者坐飞机飞进发表会场加上机组员加持,秒杀摄影机(图/虞焕荣摄影)

今天这场在高雄小港停机棚内举办盛大发表会,前导贵宾入场是乘坐飞特立私人专机 Embraer Legacy 600 从天而降,平顺落地后缓缓转向机棚前停妥的几分钟内,极速秒杀会场所有采访媒体摄影机超额贮存容量!稍后由代理商嘉鎷兴业从机棚内隔板驶出全新来台上市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新款超跑劲车,并宣布车价超过 2,700 万新台币的同时,正式向台湾或跨足两岸的企业富豪招揽买主,噱头十足。


这款在 2011 年发表的顶级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劲车,在 6.5 公升 700 匹马力的狂暴引擎、ISR 7 速变速箱及如变型金钢般的多棱角与极低风阻的设计下,0~100km 的加速仅 3 秒整即达成,称之贴地飞行的私人 4 轮飞机并不为过。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拥有两件式碳纤维可拆缷式的活动硬顶,内装设计与皮革的运用,已臻顶级奢华!嘉鎷兴业指出,此款极速超跑目前在台已卖出一台,且从订车起算到交车要等一年以上,两岸的华人多金买家都在排队,业者强调,持续看好未来超跑市场的成长潜力。